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看中万科双月湾的配套等几个方面,想和大家交流下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xiaofengge201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5-29 08:00:5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万科双月湾的房子是朋友推荐的,休息的时候就直接来看房子了,十分满意,不论是地段还是配套都还不错,租房多年,真的是时候安家了,万科双月湾很符合我的预期。置业顾问也挺热心的,他说,现在的价格是13000元/平方米。他家新开盘的是C28#,2017年8月19日三期C28栋已开盘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预计2019年6月30日交房,交房的楼栋是:C28#、C3#。

可能有些亲还不太了解这个楼盘,没关系,其实当初我也是一头雾水,去看过就清晰啦,这个小区的位置其实蛮好的,交通还挺便利的,公交线路也不少。

周边基础配套挺齐全,休闲:沙滩、海景、红树林保护区、平海古镇、天后宫、大星山、海龟自然保护区、海滨温泉等; 教育:彩虹亲子乐园,海洋图书馆; 商业:华润超市、蒙自源、鸿运海味、风情酒吧,湾舍酒店,夏娜客栈; 其他:零距离水上俱乐部,海水本草温泉,洪光经络养生会所,国际会议中心。 衣食住行都能够满足,生活方便。

以上就是我目前打探到的情况,很多消息都得是自己实地去看,大家也可以去看下楼盘的位置,然后我们可以起讨论,总的来说这楼盘挺好的,很适合我,我很满意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半玄月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5-30 06:15:25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xiaofengge2017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看中万科双月湾的配套等几个方面,想和大家交流下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看中万科双月湾的配套等几个方面,想和大家交流下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